選單 首頁 搜尋

歹徒持槍搶劫中...天兵女顧客還想結帳

2015/12/19 13:46 字級:
美國紐約一間由華裔夫妻開的雜貨店,遭歹徒拿槍搶劫,誇張的是,當時一名女顧客,誤以為歹徒是店員,還想要找他結帳,老闆事後看到監視器畫面氣炸了。

監視器拍到,兩名歹徒衝進雜貨店,持槍指著這名華裔女店員,還綑住她手腳,接著歹徒回頭瘋狂搜刮收銀台,得手約30萬台幣後落跑,嚇破膽的女店員,顧不得自己腳上還被繩索綑綁,跳到櫃台打電話通知店老闆並且報警,10多分鐘後,紐約警方趕到現場,安撫女店員情緒,並幫她剪開腳上的繩索。

事隔一天,老闆還是好生氣,女店員更是嚇到心臟痛請假不敢來上班,誇張的是,搶案發生時還有女客人拿著一把傘,走到收銀台想結帳。結果歹徒跟她揮揮手說,不用付錢了妳走吧,因為搶匪戴著口罩,女客人覺得不怎麼樣,還以為是什麼事情,她問搶匪雨傘多少錢,歹徒就說,妳可以拿去了。

這間被搶的雜貨店位在紐約布魯克林區,治安原本就不太好,老闆說當地三不五時就發生偷竊搶案,但光天化日公然持槍行搶實在太超過,店家只希望警方早點逮到人,別讓當地商家活在恐懼中。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