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駕駛艙突冒白煙 全日空飛台客機急降沖繩

2015/12/19 13:06 字級:
​駕駛艙突冒白煙 全日空飛台客機急降沖繩
●此為示意圖,非當事班機。(圖/Pixaday)

台灣時間18日晚間9點半左右,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一架由東京成田機場飛往台北的客機在飛行途中,駕駛艙冒出白煙,緊急降落在沖繩那霸機場,機上乘客及機組人員共約200人,幸好無人受傷。

這些乘客也將在今天中午從沖繩起飛,預計在台灣時間1點抵達台北松山機場。

全日空班次NH823的波音767客機18號晚上從成田機場出發到台北,沒想到起飛兩個多小時後駕駛艙突然冒出薄煙,緊急降落在沖繩的那霸機場。

朝日電視台主播:「煙霧馬上就散去,乘客跟機組員約200人無人受傷。」全日空表示,雖然飄出來的煙霧馬上就消失,但當時飛機上大約有200多人,人命關天,為了安全起見,機長仍決定緊急降落那霸機場,導致機場跑道一度封閉。

乘客:「在機艙出口有異味,蠻重的味道,應該是很嚴重。」

這班飛機降落後,在那霸機場進行安檢,200多人沒飛機可搭,全日空安排這些旅客,入住沖繩的飯店休息一晚

。乘客:「沒辦法,性命比較重要。」行程都被打亂,旅客雖然非常無奈,但都表示安全重要,而那霸機場也在檢查飛機後表示飛機沒有異常,也沒有起火的跡象,全日空正在調查煙霧發生的原因。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全日空 飛機 迫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