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朴槿惠道歉難平怒火 近20萬韓人示威吼下台

2016/11/06 13:37 字級:
朴槿惠道歉難平怒火 近20萬韓人示威吼下台
南韓總統朴槿惠的閨密干政醜聞,繼續延燒,道歉難平怒火,近20萬韓人示威吼下台2名前總統的幕僚,遭到逮捕‧星期六首爾市中心舉行了大規模抗議,主辦單位宣稱有將近20萬人參加。這場風波越演越烈,涉案的兩個核心人物,總統府青瓦台總管經濟事務的首席秘書「安鐘范」以及青瓦台前附屬秘書「鄭虎成」在也星期天凌晨被正式逮捕。
 
星期六晚上的首爾市中心,滿滿的人潮擠爆光化門廣場,現場上萬名警力戒備大量員警做鎮,以防群情激憤的抗議民眾失控,但其實這些不畏寒冷走上街頭的民眾,訴求只有一個,就是要求最近爆出閨密干政醜聞的南韓總統朴槿惠,下台以示負責。
 
根據韓國經濟日報公佈的全國最新民調顯示,朴槿惠的支持率只剩5%,在有「民主聖地」之稱的光州和全羅道,她的支持度 竟然只有0%,顯示南韓民眾,對總統的不信任,已經到達臨界點。朴槿惠為了閨密干政,已經出面道歉兩次,但這場風波,恐怕不會那麼快就畫下句點。
 
涉案的兩個核心人物,總統府青瓦台,總管經濟事務的首席秘書安鐘范,以及青瓦台前附屬秘書鄭虎成,在星期天清晨,遭到南韓檢方分別,以涉嫌濫用職權、強迫交易,嫌洩露機密文件逮捕,南韓媒體報導,警方發現了,負責朴槿惠私人事務的鄭虎成的兩支手機裡,藏有相關証據,就如同潘朵拉的盒子,將被打開
經過詳細調查後,不排除會爆出更多的機密。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