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巫女之女耍特權 韓劇「密會」神預言閨密門

2016/11/06 13:32 字級:
巫女之女耍特權 韓劇「密會」神預言閨密門
南韓總統朴槿惠閨蜜崔順實的干政閨蜜門,越爆越大,過去崔順實女兒鄭宥拉利用特權,進入梨花女子大學,學業不良還逼教授給高分的醜事也被挖出來,這樣的離譜劇情,意外雷同兩年前的韓劇《密會》,而且劇情後半段,母女到海外避風頭的橋段也一模一樣。
 
嘴巴嚼著口香糖,一副玩世不恭,這個女孩也叫做鄭宥拉,母親恰好也是一個宗教的領袖,利用特權要讓女兒進入一流大學。明明不到水準,卻硬是把鄭宥拉弄進第一名的音樂大學,而且同樣學業不好,靠著宗教巫女的媽媽去跟學校施壓,才得以過關。
 
這樣的劇情 ,有角色設定上的驚人巧合,.跟朴槿惠崔順實的閨蜜門一模一樣,跟現實中唯一不同的,只有戲劇裡的鄭宥拉學音樂,現實裡的鄭宥拉學的是馬術。集團會長的權力,比總統更大,總統候選人,就像是他的隱形魁儡,這部反映政治黑暗的韓劇,意外的吻合,崔順實跟朴瑾惠的關係,但現實中卻比戲劇更加精采詭譎,這也讓「觀眾」無限諷刺。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