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史上首度追蹤攝影! 揭秘深海巨鯊

2016/11/04 22:13 字級:
史上首度追蹤攝影! 揭秘深海巨鯊
大白鯊常從海洋深處發動攻擊,但幾乎沒有人真正看過,有一支由專家組成的鯊魚攝影團隊到墨西哥的「大白鯊之島」,進行史上第一次大白鯊追蹤拍攝,讓人得以一窺大白鯊在深海中的神秘面紗,請看東森新聞和Discovery頻道獨家合作的報導。
 
鯊魚常在深處發動攻擊,但牠們在深海的行為卻依然成謎,一支鯊魚攝影團隊 來到太平洋偏遠的墨西哥島嶼「瓜達魯佩」 ,又稱為大白鯊之島,每到秋冬之際就會有上百隻大白鯊來到這邊,鯊魚攝影團隊選中了五公尺長的母鯊魚,絲卡柏來追蹤拍攝,一群舟鰤魚總是圍在牠身邊。
 
追蹤拍攝大白鯊,可是史上第一次行動,追蹤了一小時 ,大白鯊絲卡柏往南方游去,並游進更深的地方,這時的海面上正有一大群象鼻海豹,海豹的氣味隨著風浪和海流飄散,四公尺的公海豹們,為了爭奪母海豹而大打出手,大白鯊絲卡柏也正在附近,隨時都能發動攻擊,但是牠卻往下潛水,鯊魚攝影機無法再往下拍攝了。
 
突然間深海出現了動靜,瞬間張開大嘴咬住,絲卡柏眼中的獵物竟是鯊魚攝影機,數據資料顯示,絲卡柏攻擊攝影機的當下,以時速48 公里速度往上衝,發動猛烈攻勢 ,牠的咬力每平方公分 280公斤,只是大白鯊咬住後才發現那不是牠所想吃的海豹大餐。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十年友誼昇華?Angelababy、李晨傳戀情上熱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巨鯊 攝影 追蹤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