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深耕紐約八年 希拉蕊獲紐約客愛戴

2016/11/04 22:08 字級:
深耕紐約八年 希拉蕊獲紐約客愛戴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關鍵倒數階段,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兩位總統候選人,都和紐約有很深的淵源,而且都把競選總部設在紐約,對於川普來說,紐約就是他的出生地和發跡地,對於希拉蕊來說,紐約是她的政治根據地,但這次川普以道地紐約人的黑馬之姿,讓許多紐約人倒戈,希拉蕊能不能保住這個民主黨的鐵票倉?請看我們紐約派員王一如的分析報導。
 
紐約州一向是民主黨的鐵票倉,在過去七屆美國總統大選中,民主黨都獲得了壓倒性的勝利,而對希拉蕊而言,紐約州更是她的政治起源地,在卸下美國第一夫人的身份後,希拉蕊在2000年當選成為紐約州第一位女性參議員,並擔任這個職務八年,深耕健康與婦女和家庭議題,獲得紐約客的全力擁戴。
 
川普不但出生和成長在紐約,生意也發跡在紐約,到處都可以看到以川普為名的摩天大樓,而這也讓許多紐約人認為川普有能力可以改善美國經濟,轉而把原本該投給民主黨的票投給共和黨的他。
 
由於和紐約有這些深切的淵源,所以希拉蕊和川普都把競選總部設在紐約,所以屆時紐約州到底是誰勝出,或是說如果希拉蕊保住了紐約,但是得票比例比過去七屆總統大選低很多,都將會讓希拉蕊臉上無光。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