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萌尿布外交! 喬治小王子帶旺芬蘭寶寶盒

2016/11/04 21:48 字級:
超萌尿布外交! 喬治小王子帶旺芬蘭寶寶盒
英國喬治小王子超萌魅力無法擋,就連他出生時,芬蘭政府送的寶寶盒禮物,也紅遍全世界,美國有業者引進、蘇格蘭政府也決定明年要送孕婦寶寶盒,身為已故黛妃的第一個孫子,三歲的小喬治可愛又調皮,也成了英國尿布外交的最佳大使。
            
一看到英國喬治小王子,大家的反應都是好可愛,喬治的一舉一動,媒體效應十足,影響力驚人,還帶動了芬蘭寶寶盒的流行,2013年他出生時,收到各國774份禮物,其中芬蘭政府送了該國獨創的寶寶盒,芬蘭為了提振生育率、降低嬰兒死亡率,從1930年代,社福單位開始送給孕婦寶寶盒,嬰兒可以睡在紙箱中,寶寶盒還有各式各樣的物品,包括春夏秋冬各季的嬰兒服、嬰兒尿布、童書,甚至還有給嬰兒父母的保險套。
 
而英國小報媒體拿此大作文章,宣稱芬蘭政府送給凱特保險套,卻也讓寶寶盒名聲大噪,美國有業者看準商機引進銷售,而蘇格蘭政府也將從明年開始贈送孕婦寶寶盒。喬治小王子名字來自曾曾祖父,電影「王者之聲」主人翁,口吃國王喬治六世,也是已故黛安娜王妃的第一個孫子,一出生全球矚目,目前是英國王室第三順位繼承人的他,面對鏡頭一點都不怕生,調皮活潑的個性,無厘頭的舉動,讓媒體私毫不愁沒有話題。
 
來到澳洲,任性地把玩偶甩掉,飛到加拿大,偏不和獻花男孩擊掌,就連帥哥總理杜魯托蹲下來和他握手搏感情,喬治也很有個性不買帳,喬治所到之處都引發高度關注。不過這樣的尿布外交,可不是英國的第一次,1983年,小喬治的父親威廉王子,才十個月大的時候就前往了紐西蘭和澳洲,當時黛妃選擇帶小孩出國,打破了英國王室宮廷傳統。而如今小喬治和妹妹夏綠蒂,也同樣跟著威廉和凱特出國走透透,小喬治和小夏綠蒂,超級卡哇伊的萌樣也為英國國家形象,作了最好的宣傳和公關。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