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有贅肉又如何? 加拿大正妹曬「大腿照」引風潮

2016/11/03 20:09 字級:
有贅肉又如何? 加拿大正妹曬「大腿照」引風潮

▲(圖/omgkenzieee Instagram

依據主流的審美觀念,大家總是認為女生的體態就是要纖細、勻稱,導致許多人因為對自己的身材不滿意,而在挑選服裝以及拍照時,都不免遮遮掩掩的。不過最近加拿大有一個女生卻鼓勵女性秀出自己最真實的曲線,而且也大方地分享自己的「腿照」,引起廣大關注,也造成一股風潮。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最近有一位26歲的加拿大女孩肯琪(Kenzie Brenna)在網路發起了一個「秀大腿」的活動,鼓勵所有女性朋友秀出自己的腿部曲線,就算是「肥大腿」也沒有關係,並想告訴大家「就算大腿有贅肉、橘皮組織又如何?」,活得健康快樂就好,希望大家能夠更愛自己的身體。

肯琪一開始先是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曬出一張張自己的大腿照,引起很多女性網友的關注。她解釋,自己原先為了減肥,每周都上健身房四、五次,也有維持均衡的飲食,即使已經減掉50磅(約23公斤)了,但是身上總還是會有有許多贅肉。起初肯琪也覺得肥胖是一件令人感到羞愧的事,不過她的心念一轉,便認為「脂肪不應該毀了你我的生活」!

▼(圖/omgkenzieee Instagram)


▼(圖/omgkenzieee Instagram)


肯琪指出,其實90%的女性身上都有贅肉,於是創立了一個hashtag「#CelluliteSaturday」,邀請姊妹朋友分享自己「肥腿照」,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能讓大家瞭解「瘦不等於美」,她說道「絕大多數婦女的身體都有脂肪、疤痕或妊娠紋,但必須要學會愛自己,因為你是一個很好的人!」

▼(圖/omgkenzieee Instagram)


這個活動,讓很多女性產生共鳴,也紛紛上傳了自己的大腿照表達支持,而肯琪也強調,她不反對其他想要減肥的女生,只要能讓自己更健康就是好的事,只是希望大家別再為了「大眾的審美觀」而折磨自己。

▼(圖/omgkenzieee Instagram)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她眼睛痛就醫 竟是罕見鼻竇癌…右眼遭整顆挖除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減肥 贅肉 大腿照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