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洗手間走3分鐘!觀光客遊澳洲隨地便溺 慘遭警「過肩摔」

2016/11/03 16:13 字級:
洗手間走3分鐘!觀光客遊澳洲隨地便溺 慘遭警「過肩摔」

▲(圖/微澳洲微博

出國旅遊真的要注意個人素養,以及尊重不同文化的習慣,否則丟臉丟到家!前陣子就有兩名遊客到澳洲觀光旅遊時,居然在當地植物園的草坪上隨地便溺,巡警看見上前制止,遊客卻做出攻擊性舉動,慘遭員警「過肩摔」制裁!

前天(1日)微博帳號「微澳洲」在網路上曝料,大陸一個溫州旅行團,有兩名團員分別為66歲及41歲的大陸男子,在雪梨皇家植物園被當地警方逮捕,原因竟然是因為他們兩個人在植物園的草地上「隨地便溺」,巡邏警員看見之後,隨即上前制止,沒想到這兩名大陸遊客先是辯稱自己患病,倒在地上不起來,眼見這招沒用之後,還對警方做出攻擊性的動作。

▼(圖/微澳洲微博)


有目擊者指出,這兩名遊客因為膀胱容量拉警報,隨地解放,才會遭到警察拘捕,不過卻惱羞成怒,要襲擊警察,不過警察一個過肩摔,把其中一個男的摔地上骨折,肩膀和大腿受傷,被送往醫院治療。除此之外,還有人看到這兩名遊客被警察指著鼻子罵,表示「真的太丟臉了」,因為「公共洗手間只不過步行3分鐘就到」。

▼(圖/微澳洲微博)


根據《都市快報》報導,當地警署指出,當地時間10月29日下午三點半左右,這兩名大陸男子在皇家植物園做出「不文明行為」,警方在將他們逮捕的過程中,其中41歲的男子因為攻擊警察,收到了一張「違法罰款通知」,而66歲的男子也有攻擊性行為,而且期間還拒捕,所以12月12日他將在雪梨的地方法院出庭受審。

▼(圖/微澳洲微博)


這起事件曝光之後,引發中國大陸的網友熱議,紛紛大罵這兩名遊客「丟臉丟到國外去」、「什麼人都有…真是給國人打臉」、「沒素質就不要出門了,更別提出國」、「支持當地警察」。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澳洲 觀光 大陸 便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