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選情緊繃!主流媒體民調:川蕊民調皆46%

2016/11/03 15:10 字級:
選情緊繃!主流媒體民調:川蕊民調皆46%

選戰倒數計時,根據主流媒體的民調,川普和希拉蕊的民調竟然都是百分之46,選情緊繃,兩人的支持度幾乎不相上下,在幾個關鍵搖擺州也都沒有大幅領先,國際信評機構「穆迪」押寶希拉蕊贏;而權威的戰略研究機構,則看好川普入主白宮,在這緊要關頭雙方陣營的超級助選員也幾乎全體出動,在各大搖擺州進行最後一波催票。
 
美國大選最後關頭,川普和希拉蕊民調出現前所未有的拉鋸,CNN最新民調顯示希拉蕊仍領先川普約5個百分點,但ABC新聞網和華盛頓郵報的共同民調上,兩人支持度都是46%,選情相當緊繃。
 
希拉蕊因為電郵門事件選情告急,選擇轉移焦點,猛批川普人格,川普則老神在在狂酸希拉蕊陣營,不忘呼籲選民早點投票。目前全美超過2200萬人已經提前投票,民主黨選民通常提前投票的意願較高,對希拉蕊而言是好消息,但情勢依舊不明朗,兩人在關鍵州都沒有大幅領先,雙方陣營不敢鬆懈,希拉蕊超級助選員包括歐巴馬、拜登、桑德斯、女兒雀兒喜,都在幾個搖擺州全力輔選,川普的四名子女副手潘斯等人也都全體出動。
 
有專家認為要是川普當選,國際金融秩序會大亂,台韓的出口市場也會很不樂觀,由於選情緊繃,美股道瓊指數已經跌破18000點,歐洲股市也連續第八天下跌,白宮將由誰當家影響著全球局勢變化。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川普 希拉蕊 選戰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