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逼墜高崖!色導遊崖邊二度性侵 女遊客一招澆熄慾火

2016/11/03 12:08 字級:
遭逼墜高崖!色導遊崖邊二度性侵 女遊客一招澆熄慾火
▲(圖/andrew-drummond)

美國一名23歲的女子,日前到泰國喀比府旅行,在當地聘僱了一名28歲的男子擔任嚮導,未料男子色慾薰心,在山中對她伸出狼爪、試圖侵犯,這名女子在逃脫時不慎從高崖摔落,導致雙腿神經受損,下半身恐怕癱瘓。

曾經在越南教英文的加維奧斯(Hannah Michel Gavios)在泰國旅遊的期間,僱用了一名沒有執照的男子萊因旺(Apai Raingworn)做為她的嚮導,當他們要從一處海灘到另一處海灘的時候,萊因旺開始有了非分之想,默默在心裡盤算著,選擇山間小路而不搭船。

▼美國女子加維奧斯前往泰國遊玩(圖/andrew-drummond)



抵達深山中後,萊因旺便對加維奧斯伸出狼爪,加維奧斯倉皇逃跑,在逃脫時一個不小心,失足跌落60公尺的高崖,滾落至高崖下45公尺處,這時候加維奧斯雙腳已經受重傷無法行走,但萊因旺還緊追不捨,爬到高崖下二度企圖猥褻她,加維奧斯即使深受重傷,意識仍然清醒,緊緊咬住萊因旺的耳朵,痛得讓萊因旺的慾火也跟著熄滅,猥褻不成的他最好只好放棄,還好萊因旺還算有良心,逃跑後報警,聲稱有遊客墜崖需要救援。

▼美國女子加維奧斯為逃脫狼爪摔落山崖(圖/andrew-drummond)



▼美國女子加維奧斯為逃脫狼爪摔落山崖(圖/andrew-drummond)


加維奧斯在,隔了一天的星期五上午在山中的大石頭間被發現她的下背部受到重傷、神經受損,在普吉島緊急開刀之後,雙腿仍然麻痺無法行走,未來可能有癱瘓的風險,之後將轉送到曼谷治療,而加維奧斯的父親已經收到美國大使館的通知前往當地醫院,加維奧斯之後在醫院接受治療3周後才回國。

警方逮捕到嫌犯萊因旺,並在他身上發現多處傷痕,可能是在非禮加維奧斯時被抓傷,當時他也已經坦承所犯下的罪刑,2日確定被判刑5年。

▼加維奧斯在泰國住院三周後,已經回美國(圖/紐約每日新聞)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舒淇罕見放閃!激吻照曝光 喊話馮德倫:謝謝包容陪伴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泰國 墜崖 導遊 性侵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