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防恐! 美迪士尼禁玩具槍、禁變裝

2015/12/18 21:51 字級:
防恐! 美迪士尼禁玩具槍、禁變裝
●迪士尼是許多大人小孩的夢想天堂,若真的發生恐攻後果不堪設想。(圖/Pixaday)

隨著法國恐怖攻擊,還有美國槍擊案等大型案件接連發生。上周甚至傳出有男子,企圖攜帶槍支進入美國加州的迪士尼樂園,所幸被攔了下來。對此美國東西岸迪士尼園區,目前已經決定加裝金屬探測器,全面提升樂園維安。

上周一名男子持槍企圖闖入迪士尼,遭逮捕後,佛州和加州迪士尼決定全面提升樂園維安,訂出新政策,首先第一道防線,就是在入園處增設金屬探測器,也會加強園內外的巡邏,容易起人疑竇的玩具槍也不能再攜帶入園,而14歲以上的人也將禁止穿主體服裝,變裝入場。

英國遊客:「我對這樣的政策很滿意,一定會花更多時間的,我們入場需要等久一點,但不會覺得困擾,因為我會感到比較安全。」隨著法國恐攻還有美國槍擊案頻傳,大型公共場合的維安也成了各界矚目重點,對於迪士尼透明化的嚴厲把關,大部分的民眾都樂見其成。

遊客:「由其在世界發生了,這麼多事件後,我覺得像迪士尼這種大型公共場合,這些維安措施是好的。」迪士尼表示,恐攻陰霾還未散去,現階段有提高警覺的必要,因此最近也會將強安全措施,增派警犬巡邏,不讓不肖人士有機可趁。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迪士尼 恐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