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加國男在台出車禍 親友網路募捐盼回國照顧

2016/11/01 21:15 字級:
加國男在台出車禍 親友網路募捐盼回國照顧

上個月1號,在台中大雅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加拿大人被汽車高速撞上,腦部及脊椎受重傷,現在還在醫院昏迷,他的家人想帶他回加拿大就近照顧,但因為家中積蓄都花光,現在還差兩百萬,家人及朋友在網路上發起募捐,希望大家能幫幫忙,幫助John一回家。

被撞飛的加拿大人「John」躺在地上動也不動,失去意識,駕駛著急站在旁邊,救護人員把人抬上擔架,火速送往醫院救治,不過John的腦部及脊椎受傷,昏迷指數一度只有3分,現在狀況還不樂觀,在加護病房觀察,他的家人飛來台灣探視。就連加拿大媒體也很關注,但因為John沒有台灣健保,大筆醫藥費用沒有著落,John的家人及朋友在網路上發起募捐,希望大家能幫忙,幫助John可以早日回故鄉養病。

募款金額門檻大約需要2百萬台幣,因為John至少得靜養半年,家人不在身邊照顧,只能靠女友及女友家人幫忙,John的家人想盡快把他帶回加拿大養病,也方便就近照顧。

同樣隻身在國外生活,Shuan很能感同身受,除了在網路上發起捐款活動,John的家人在加拿大也有尋求幫助,短短16天有500人參與,不過John的前妻透過友人指控,這些募款跟詐騙有關。

實際查證,愛心捐款的專案有勸募文號並非違法,現在John的親友只希望能盡快湊齊這一大筆數目,把John帶回加拿大照顧。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