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孩子生上癮!老婆9年生一打不夠 老公想湊滿20個

2016/11/01 12:15 字級:
​孩子生上癮!老婆9年生一打不夠 老公想湊滿20個
(圖/翻攝英國《每日郵報》)

英國有一對夫妻,9年內生了12個孩子,妻子打算不再生了,但丈夫卻嫌說不夠,希望她可以繼續生,生到滿20個小孩為止。

據《每日郵報》報導,來自英國沃辛(Worthing)的39歲的曼迪(Mandy),今年7月與丈夫內森(Nathan)喜迎他們的第12個孩子,而這名孩子共有11個兄弟姊妹,包括7個姐姐以及5個哥哥,且年齡最大的已經23歲。

▼(圖/翻攝英國《每日郵報》)


曼迪表示,她第一次懷孕的時候是16歲,也坦承當時生完第一胎後,就生孩子生上癮,自此欲罷不能,她說,第一次抱起自己孩子的時候,​「想起他待在自己腹中9個月,那種感覺很奇妙」,你會很享受他踢你的臉的感覺,「我很喜歡這樣。」

曼迪都已經生12胎了,對她來說生孩子應該會很輕鬆,但事實並非如此。曼迪接受訪問時透露,每一次的分娩她仍感到不輕鬆,時常會有焦慮、緊張等情緒出現,並形容懷孕前12周如同置身地獄,其間,她不僅要克服懷孕所帶來的不適,還要顧及家中的大小孩子,甚至常常忙到凌晨1、2點才做完家務,一刻都嫌不得。

此外,她希望她的孩子們未來都能互相幫助對方,成為對方最好的依靠。她說,即便她現在打算停產,但她的丈夫曼迪(Mandy)依然不同意,仍期望能夠有個大家庭,因此希望她能夠再生個8胎。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孕婦 小孩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