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八爪女」垂簾聽政 曝光關鍵是他!小情人相差20歲

2016/10/31 15:09 字級:
「八爪女」垂簾聽政 曝光關鍵是他!小情人相差20歲
韓劇的誇張情節竟然在南韓真實上演,南韓總統朴槿惠的「閨蜜干政」風暴,被民眾認為是國恥,南韓總統朴槿惠竟然被八名女子垂簾聽政嗎?其中包括了企業家、富二代還有官夫人,閨密干政之所以會曝光關鍵在於總統朴槿惠的好朋友「崔順實」身邊有位小他20歲的「小情人」,南韓的前擊劍國手高永台,朴槿惠背的包包也出自他的品牌,這位南韓前國手堪稱是「崔順實」垂簾聽政,醜聞曝光的關鍵人物。

韓國總統朴槿惠的閨蜜崔順實,30號從歐洲搭機返回南韓,雖然她透過律師表示將全力配合檢方調查,但她當天並沒有直接向檢方報到,而是要到31日下午才會到檢察院特別搜查總部接受調查,韓國媒體炮轟檢方沒有在機場當場拘押她,讓她有時間串證甚至銷毀證據,懷疑檢方可能受到青瓦台的壓力。

另一方面韓國媒體踢爆更多內幕,其實涉嫌干政的不只崔順實一人,以她為首還有七名民間女子,被南韓政壇稱為「八仙女」,她們利用和朴槿惠的親近關係在南韓政治財經擁有廣泛的影響力,甚至還干預國家的政策運作方向。

而且現在崔順實也被爆出和一位年紀相差20歲曾經在牛郎店工作過的男性高英泰過從甚密,崔順實和朴總統就好像家人一般,事實上韓國閨蜜干政醜聞之所以會爆發,都是因為南韓有線電視JTBC一位記者徐福賢撿到被崔順實助理丟棄的一台平板電腦才會爆發,JTBC靠著這條獨家新聞收視率狂飆,打敗多家歷史悠久的無線電視台,至於南韓的死對頭北韓官方媒體則見獵心喜,稱朴槿惠政府形同「實質垮台」,甚至還說這起醜聞,可能會影響美軍在南韓部署薩德飛彈系統。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