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航客機起飛前 引擎爆炸失火 乘客驚慌逃竄

2016/10/29 11:15 字級:
美航客機起飛前 引擎爆炸失火 乘客驚慌逃竄

一架美國航空班機,當地時間28號下午準備從芝加哥機場起飛時,疑似因引擎故障爆炸,起火冒煙,機上170人緊急疏散,其中約20名乘客受到輕傷,機場也因此關閉好幾個小時,卻剛好碰上美國職棒世界大賽第三戰,不少特別搭機到芝加哥觀戰的球迷,差點趕不上比賽,但好在這起意外中,所有乘客都平安無事,是不幸中的大幸。
 
這起飛安意外發生在芝加哥的「歐海爾國際機場」,一架美國航空編號383客機,當地時間28號下午,原訂前往邁阿密,起飛前卻在跑道上起火冒煙,機長放棄起飛,啟動逃生程序,乘客和機組人員共170人順利脫逃,過程中約20人受到輕傷。乘客還心有餘悸,如果再晚個幾秒,飛機升空後才爆炸,後果不堪設想。
 
飛機才準備要起飛,前往邁阿密,所以油是全滿狀態,差不多43000磅(19500公斤),大量的油就這樣外洩,因此兩側引擎火勢都很猛。美國航空和聯邦航空總署,初步調查發現疑似是引擎故障,導致機身著火,詳細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幾小時後,美國又發生另一起飛安事故,一架從田納西州出發的聯邦快遞貨機,準備降落在佛羅里達州機場時,疑似因起落架故障,機尾突然起火燃燒,一側的引擎還在和跑道撞擊時脫落,幸好火勢很快被撲滅,駕駛也沒有受傷。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十年友誼昇華?Angelababy、李晨傳戀情上熱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