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刮刮樂打臉!婦人向丈夫證明彩券浪費錢 下秒卻中百萬美金

2016/10/28 08:29 字級:
被刮刮樂打臉!婦人向丈夫證明彩券浪費錢 下秒卻中百萬美金

▲(圖/WLOS)

被刮刮樂狠狠「打臉」,居然有這麼好的事?美國有一名婦人,認為丈夫總是花錢買樂透,卻沒什麼中獎,所以買了一張刮刮樂回來,想要證明這些彩券只會浪費錢,不過一刮不得了,居然刮中了一百萬元美金大獎!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在美國的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有一名57歲的婦人葛蘭達(Glenda Blackwell),上周六時,她的老公請她幫忙出去買兩張彩券。對彩券沒好感,且深深認為買再多也不會中獎的葛蘭達,不想要老公再浪費錢買彩券了,於是她沒有照著老公的意思,反而改買了一張10元美金的刮刮樂回家。

▼葛蘭達的10元美金刮刮樂。(圖/WLOS)


當葛蘭達想著要自己先刮完,去跟老公說沒中獎,證明這是浪費錢的行為的時候,沒想到葛蘭達買的這張刮刮樂居然中了100萬美金,相當於台幣約3100萬元!反而被自己自作主張買的刮刮樂狠狠地打臉。葛蘭達事後難掩興奮的表示,「我本來想買張刮刮樂,告訴我老公買彩券完全是浪費錢,但我現在要把自己的話吞回去了」,「但是把這些話吞很值得!」

▼葛蘭達的刮刮樂居然中了100萬美金。(圖/WLOS)


葛蘭達的獎金扣除稅金後,可以領到約41.5萬美元(約1320萬新台幣),他們打算要用這筆錢買棟新房子,另一部分給女兒,並資助兩個孫女讀大學。不過葛蘭達也說,在贏得這次的大獎之後,就不會再玩任何彩券了

▼葛蘭達買刮刮樂的店家。(圖/WLOS)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彩券 中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