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多年摯友疑涉公務 朴槿惠出面道歉

2016/10/28 08:34 字級:
多年摯友疑涉公務 朴槿惠出面道歉
南韓總統朴槿惠明年任期即將屆滿,沒想到最近卻身陷下台危機!她因為涉嫌讓自己的好友「崔順實」干涉公務,疑似洩漏國家機密,朴槿惠雖然已經出面道歉,但是她的支持率還是創下就任以來新低,而南韓檢方已經決定成立「特別檢查小組」,要全面調查整起事件。
 
南韓總統朴槿惠深深道歉一鞠躬,她最近因為涉嫌讓多年好友「崔順實」干涉公務,引起極大風波朴槿惠也承認曾經向崔順實洩漏演講稿等官方文件,崔順實雖然承認曾經幫忙修改講稿,但聲稱並不知這屬於國家機密,也否認有收到青瓦台的報告,南韓檢方已經決定成立「特別檢查小組」要查清崔順實是否真有干涉國務,而為了確保公正調查將獨立進行並向檢察總長報告結果。
 
崔順實是已故宗教界人物,崔太敏的女兒,而崔太敏過世前如同朴槿惠的老師,因此兩人交情要好,崔順實涉嫌利用朴槿惠關係,強迫大財團捐款數百萬美元給非營利性的基金會。
 
另外南韓媒體也踢爆崔順實平常穿的用的幾乎都是名牌,整起事件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而朴槿惠雖然出面道歉,她的支持率還是持續下滑,一度跌到17.5%,創下就任以來新低,這起事件也堪稱朴槿惠上任以來最大政治危機。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