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嬸偽裝?正妹化妝前後超反差 網友:比川劇變臉還扯!

2016/10/26 10:27 字級:
大嬸偽裝?正妹化妝前後超反差 網友:比川劇變臉還扯!
(圖/翻攝自砂糖るき(無職)推特)

這張照片果然印證了「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的話!許多女生都會透過化妝修飾外表,讓自己看起來更美,近日有一名日本正妹,在網路分享自己化妝術,完妝後的艷麗模樣成為不少人心中的女神,但近日她大方公開自己的素顏照,讓不少人嚇壞了。

日本正妹「砂糖るき」,時常在推特曬美照,水汪汪大眼加上纖細身材,簡直就是夢幻少女來著,許多男性朋友都被她給深深吸引。近日她PO出自己未上妝的真實樣貌,讓粉絲們跌破眼鏡,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過去的女神形象瞬間幻滅,網友們大呼,簡直判若兩人,「比川劇變臉還扯!」

▼(圖/翻攝自砂糖るき(無職)推特)


「砂糖るき」的素顏照,看不到以往的瓜子臉,渾圓明亮的大眼也瞬間小了好幾號,看起來相當無神,妝前妝後的對比照,雖說讓人很難相信是同一個人,但也不得不佩服她強大的化妝術,妝前妝後如此劇烈的天壤之別在網路引起熱議。

不少網友看到她的素顏照後,都認不出她是誰,紛紛留言說「妳哪位啊?」、「確定是同一個人嗎?」還有人毒舌說「這是她的媽媽吧?」,「女神形象崩壞」、「大嬸偽裝?」、「以後都要看卸妝才能稱對方是正妹」,但也有不少人好奇她獨門的彩妝手法,紛紛留言求授化妝技巧,直呼「好想學!」

▼(圖/翻攝自砂糖るき(無職)推特)

▼(圖/翻攝自砂糖るき(無職)推特)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舒淇罕見放閃!激吻照曝光 喊話馮德倫:謝謝包容陪伴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正妹 素顏 川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