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巴黎取景拍攝

2015/11/14 21:11 字級: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巴黎取景拍攝
(圖/Pixabay)
巴黎遭受恐怖攻擊的第10區和11區,其實距離觀光客愛去的羅浮宮、龐畢度甚至艾菲爾鐵塔都有一段距離,其中11區對巴黎人來說具有重大歷史意義,10區中的景點有聖馬丁運河和歐洲最大的北站,餐廳酒吧聚集以夜生活住著稱,電影「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場景就在巴黎拍攝。

以巴黎為場景,電影「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將花都巴黎,最美最浪漫景點藉電影曝光。浪漫花都巴黎遭恐怖攻擊,地點在第10和11區,這兩區是當地著名紅燈區,距離觀光客愛去的羅浮宮香榭大道、艾菲爾鐵塔、凱旋門和龐畢度有段距離。

聖馬丁運河就在爆炸區的第10區,這裡聚集酒吧餐廳和劇場,以夜生活著稱10區還有巴黎北站,是全世界第三大歐洲最大,但人潮多也複雜。爆炸的11區,充滿革命和國家意識,有著名的巴士底廣場,對巴黎人來說這裡充滿歷史意義,走在巴士底廣場,除了有市集還有街頭藝人表演,11區人口密集,都是一般觀光團比較少去。


巴黎凱旋門是著名的觀光景點。(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