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只有頭長大!19歲少女終生住在「臉盆」裡

2016/10/24 17:35 字級:
【影片】只有頭長大!19歲少女終生住在「臉盆」裡
(圖/翻攝Barcroft)

日前有報導新加坡有位「拇指姑娘」因為疾病關係,讓她17歲的靈魂卻住在15個月大的軀體裡。奈及利亞也有位女孩哈魯娜出生6個月後,身體就不再長大,現在她19歲了,每次出門家人就把她裝在臉盆中方便攜帶,不過即使這樣,她仍有一個開一間雜貨店的夢想。

(圖/翻攝Barcroft)

據外媒報導,哈魯娜從小因為患有罕見疾病,6個月大時,身體停止成長,媽媽法迪回憶,哈魯娜第一次發病的時候,突然發高燒、胃痛,四肢非常痛,但從那之後就不再生長了。雖然身患怪病,但是哈魯娜的家人和親戚朋友沒有把她當異類,反而更竭盡所能的給哈魯娜豐富多彩的生活。

(圖/翻攝Barcroft)

哈魯娜停止長大的時候只有6個月,當時的她還不會爬和走,也因此她的行動力只有坐而已。哈魯娜的家人為了照顧方便,把她放在一個臉盆裡,一家人常常上街逛市集或採買生活用品。而她和小10歲的弟弟法哈德感情最好,他說最喜歡和姊姊說話,也最喜歡帶姊姊去找親戚們聊天。

(圖/翻攝Barcroft)


(圖/翻攝Barcroft)

為了治療這個怪病,一家人努力工作,哈魯娜的爸爸還賣掉農場,就是希望寶貝女兒可以康復,可惜至今仍無法找出病因,但是他們會繼續堅持下去。對於家人朋友無微不至的照顧,哈魯娜相當感動及感恩,雖然她行動不便,而且有人將這一切歸咎於怪力亂神,但個性樂觀的她,永遠保持愉快的心情,而且哈魯娜還有個夢想,那就是開一間自己的雜貨店。
 
(影片/Barcroft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