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炸雞沒裝滿! 婦人怒告肯德基求償6億

2016/10/24 16:00 字級:
炸雞沒裝滿! 婦人怒告肯德基求償6億
▲婦人指控肯德基,廣告中炸雞桶裡裝滿炸雞,但實際只有半桶。圖/澳門銀河

這不是肯德基?美國哈德森谷(Hudson Valley)一名64歲的婦人烏茲伯格(Anna Wurtzburger),日前在肯德基買一桶20美金(約新台幣620元)的炸雞,卻發現裡面的炸雞只佔桶子約一半,她因此一狀告上法院,向肯德基求償2000萬美金(約6.36億元新台幣)!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婦人烏茲伯格氣憤地表示,肯德基廣告說炸雞桶能讓全家都吃飽,桶子內更裝滿炸雞,「但實際點餐,你卻只能得到半桶,這不可能餵飽全家,炸雞還都是小塊的!」婦人向肯德基位總部客訴後,不料肯德基的回應更讓她生氣了,肯德基說「廣告裡的炸雞比較顯眼,這樣大家才能看清楚炸雞的樣子」,對此婦人痛批「要看清楚不如放在盤子裡」。

●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圖/KFC臉書


婦人烏茲伯格隨後請了律師打算提告,肯德基也趕緊送了2張禮券作為補償。但婦人並不領情,她退回禮券後,並生氣的嘲諷「你知道肯德基的廣告應該要怎麼拍嗎?應該是一個飢餓的孤兒院小男孩詢問『我可以吃更多嗎』?」儘管肯德基已經表達歉意,但婦人仍堅持提告。對此肯德基表示完全不認同,認為該訴訟屬「無價值(meritless)」。

●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圖/KFC臉書


圖/KFC臉書


圖/KFC臉書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