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睽違71年!小熊完封道奇 重返世界大賽

2016/10/23 21:02 字級:
睽違71年!小熊完封道奇 重返世界大賽
美國職棒最久沒能奪冠的球隊,就是芝加哥小熊隊,已經長達108年,上一次小熊隊封王,是在清朝光緒年間,小熊隊有一個很可怕的魔咒,叫做「山羊魔咒」,不過現在小熊隊有機會打破了,因為小熊隊今天以5比0完封道奇隊,殺進到了世界大賽。
 
再見雙殺,小熊隊殺進世界大賽,全場球迷陷入瘋狂,因為小熊球迷已經等了71年,終於重返世界大賽,小熊隊在第一局就得分,把對手道奇隊王牌小小書僮 克蕭,轟到了炸開。
 
小熊隊前5局就轟下5分,終場就以5比0完封道奇隊,小熊隊是美國職棒最久沒有奪冠的球隊,已經長達108年,都是因為它,沒錯,就是這隻羊,就在遠古的清朝光緒34年,警衛不准這隻羊進場看球,球迷就詛咒小熊隊,號稱山羊魔咒,小熊隊要打破魔咒,還要過一關,就是印地安人隊,這兩隊合計174年沒在世界大賽封王,堪稱是史上最悲情對戰組合。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