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悚!食人魔冷血開趴 醉女遭撿屍後變「下酒菜」

2016/10/22 15:00 字級:
【更新】悚!食人魔冷血開趴 醉女遭撿屍後變「下酒菜」
(圖/翻攝《鏡報》)

這簡直是變態殺人魔了!俄羅斯去年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人分屍還食人肉的事件,31歲的阿娃庫莫娃遭到二名男子先性侵後殺害,更可怕的是,兇手將受害人分屍,並且烹煮,還廣邀有「食人肉傾向」的同好一起開趴分食,手段相當凶殘無人性。

據外媒報導,「三溫暖」是俄羅斯人最愛的休閒活動之一,2014年阿娃庫莫娃接到奈米金(Kirill Nemykin)和麥特亞耶夫(Sergey Metlyayev)的盛情邀約到三溫暖玩,但是當時阿娃庫莫娃已經喝得酩酊大醉,於是不懷好意的兩人便趁機撿屍性侵得逞。

▼受害女子(圖/太陽報


阿娃庫莫娃醒來後,發現自己被欺負相當憤怒,三人發生不小的爭執,女方更揚言要報警處理,奈米金和麥特亞耶夫聽到自己受到威脅後,瞬間被激怒,輪流爆打阿娃庫莫娃,最後將她反鎖在住處的房間內,奈米金用刀子將其殺害。

事後,兩人將阿娃庫莫娃的遺體進行分屍,並找來有食人肉傾像的同好,一同烹煮屍體,直接在住處庭院大開人肉趴,甚至抱著截斷的大腿繞場炫耀,「吃飽喝足」後一行人將「廚餘」丟進馬路邊的垃圾桶後,案情才曝光。

近日法官開庭審理此案,兩位殺人魔被判處12年徒刑,奈米金要賠償受害者家屬52萬台幣的賠償金。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法官是間接凶手!該判死刑的不判死刑,放出來繼續害人」、「這樣行為才判處12年徒刑、52萬罰款,判決太誇張了吧」、「喜歡買醉小心成桌上餚」、「性侵還殺人吃人,竟然沒判死刑,超誇張,不知道還要有多少受害人被殺害吃掉」,不過也有網友指出,俄羅斯1996年就全面廢死了。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