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國辣媽帶兒女練花式瑜伽 畫面太美太溫馨

2016/10/22 17:06 字級:
美國辣媽帶兒女練花式瑜伽 畫面太美太溫馨
▲(圖/Summer Perez

美國一位厲害的媽媽自己喜歡做瑜伽,不僅如此她還會帶著自己的兩個小孩一起,並將母子三人許多高難度組合動作放在網路上和大家分享,Instagram上,就吸引八萬多名粉絲關注。

▼Summer Perez Instagram(圖/Summer Perez)


現今有很多人選擇做瑜伽來雕塑體態,不過瑜伽除了是一項很好的運動之外,也能藉由訓練專注,來調養身心靈,《每日郵報》報導,在美國拉斯維加斯(Las Vegas)有一位31歲的媽媽薩默(Summer Perez),她最愛在Instagram上分享她練瑜伽的照片,照片中纖細卻玲瓏有緻的身材,令人不敢相信她居然育有一位五歲兒子和一位三歲的女兒。

▼薩默身材纖細,看不出來生過小孩。(圖/Summer Perez)


兩個小孩在耳濡目染下也開始做瑜伽,並一起加入媽媽練瑜伽的行列,他們甚至還與薩默一起做了很多高難度的人體組合動作,服裝也會特別精心搭配,除了畫面可愛溫馨,薩默與孩子們的技術更是令人驚艷!難怪會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薩默與兩個小孩一起做高難度瑜伽動作。(圖/Summer Perez)



薩默表示,其實在2013年的時候是她人生中的最低潮,而練習瑜伽成為她解決心理障礙的最佳良藥,她因此克服了憂鬱症以及不健康的身心狀態,讓她就像重生一樣,變得更加強壯、勇敢。

所以薩默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下許多與孩子一起做瑜伽的好處,希望能夠幫助到也正處在低潮的人,她說「如果跟孩子一起做瑜伽,我們就能利用時間黏在一起、能夠快樂的笑,更能學到很多東西」,也能讓自己更瞭解自己的身體,並且保持健康。

▼薩默與兩個小孩。(圖/Summer Perez)

 

【往下看更多】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今日最熱門】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美國 辣媽 瑜伽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