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2萬5打造俄國富豪 竟吸引上萬粉絲和還有生意找上門

2016/10/22 13:04 字級:
花2萬5打造俄國富豪 竟吸引上萬粉絲和還有生意找上門

▲(圖/Boris Bork

你是否也常常被Instagram上許多網路紅人的帳號吸引呢?很多人使用Instagram時,特別喜歡關注走在時尚、流行或者是大啖美食、住豪宅的帳號,藉由看這些人生勝利組的生活,用想像讓自己過過乾癮,或想著總有一天自己也可以跟他們一樣享受人生,一位住在俄羅斯的老先生,在Instagram上火紅的程度不輸給小夥子,他PO出的照片讓人覺得他一定是個大富翁,但當大家知道他現實生活中的身分後,卻讓人不敢相信。

俄羅斯有一位「富翁」叫做Boris Bork,一頭的白髮和白鬍子,讓人感覺像個紳士,在他的Instagram上,裡面盡是各種侈奢品,至今吸引了將近兩萬人追蹤。

▼Boris Bork的Instagram。(圖/Boris Bork)


不過其實這位Boris Bork,是俄羅斯當地一位市場顧問Roman Zaripov以及他的朋友Bogger Mikhail,兩人聯手虛構出來的人物!會有這樣的發想全是因為他們看了一篇文章,文章提及要「打造網路明星」平均需要花費上百萬,所以他們就想試試能不能用更平價的方式,來創造一位高人氣網路名人。

▼Boris Bork的Instagram上記錄著質感生活。(圖/Boris Bork)


於是他們找來一位65歲的退休男子Boris Kudryashov,幫他重新裝扮,打造成百萬富翁Boris Bork,並且替他拍了許多看似過著奢華生活的照片,去高級餐廳、穿得西裝筆挺,紅酒、雪茄也是常常出現的元素,更是少不了身旁相伴的美女。放上Instagram後,瞬間就成為高人氣網路紅人。

▼Boris Bork的奢華生活。(圖/Boris Bork)




後來打造Boris Bork的兩位「主謀」在臉書揭開真相,表示對於大家這麼容易就受騙,感到非常的驚訝,因為他們整個創造過程只用了50,000盧布(約2.5萬台幣),而且這個虛構的Instagram帳號,才創立這麼短的時間,就能接到商業合作的詢問、年輕人的創業企劃,甚至是媒體的採訪邀約等等,每天零零總總加起來,能收到多達30個訊息!

Roman Zaripov和Bogger Mikhail表示「大眾應該嚴格查清事實,卻從未認真去做」,而網路上真正的富豪名人,到底有幾個是真的呢?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富豪 粉絲 俄羅斯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