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杜特蒂訪北京 再爆粗口大罵歐巴馬

2016/10/20 15:21 字級:
杜特蒂訪北京 再爆粗口大罵歐巴馬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目前正在北京訪問,他在會見當地菲律賓僑民時,竟然又爆粗口,大罵美國總統歐巴馬。此外,菲律賓首都馬尼拉,昨天(19日)則爆發大規模反美示威,結果一輛警車竟然衝撞抗議群眾,造成至少3人受傷。

菲律賓首都馬尼拉,19日上午發生嚴重的警民衝突,數千位民眾聚集在美國駐菲律賓大使館外激動抗議,要求美國停止干涉菲律賓國務,示威演變成暴力衝突。一輛警車被抗議的群眾包圍,接著警車竟然用激烈的方式不斷衝撞抗議群眾,警方還發射催淚瓦斯鎮壓,最後至少有23名抗議人士遭到逮捕。

另一方面,目前人正在北京訪問的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則表示,南海仲裁案對於菲律賓是次要問題,他在和習近平見面時,不會主動提出。不過杜特蒂19日晚間在北京會見菲律賓僑民時,卻言詞批評美國。他說美國留在我們的國家,是為了你們自己的利益,所以是說再見的時候了;還說我不會再去美國,因為去美國只會被羞辱;甚至又對美國總統歐巴馬飆罵粗話。

而杜特蒂反美親中的外交政策,是否會改變?亞洲的地緣政治,也引發外界關注。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