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強逼小一女童與蛇共浴 校方竟稱:人格建立訓練

2016/10/20 16:03 字級:
強逼小一女童與蛇共浴 校方竟稱:人格建立訓練
(圖/翻攝自YouTube K News)

這樣的教育手法,未免也太狠心了!馬來西亞有一名小學老師,要求10名學生跳入泥漿中,而且更誇張的是,裡面還有蛇游來游去,嚇得女學生們不斷發出淒厲的慘叫聲。

據英國《鏡報》報導,影片中這群小學生,年紀都還非常小,沒想到卻被老師一一逼迫跳下泥漿中與蛇共浴,蛇在水中亂竄讓學生們全都嚇歪了,有的人緊張抓住旁邊的同學,有的人則慢走向另一端,正當大家都以為要順利過關時,沒想到老師不但沒有出手相救,竟然還朝一位女學生身上潑水,因而驚動了水中的活蛇,在場的學生們都被嚇得尖叫亂跑,有人甚至還恐懼到癱軟在池邊爬起不起來,場面一度混亂,看起來相當危險。

▼10幾個女童互相依附涉水而過。(圖/翻攝自YouTube K News)


惡劣行徑遭揭發後,校方竟然還將這樣的行為合理化,稱這是「人格建立訓練」之一的其中一項課程,家長會主席海珊(Mohamad Ali Hassan)對此痛批「這裡面是活蛇,不是玩具蛇,他們到底在想什麼」,呼籲政府應該禁止這種訓練,實施相關訓練的人應該都被列入黑名單。

據了解,相關單位目前介入調查後,強調此舉違反教育相關,而執行訓練的教師也已經遭到停職,精神學家表示,這樣的行為容易讓孩子在心裡留下了陰影,恐對孩子的成長發展造成極大的影響。

▼老師還朝依名女童潑水,驚動中的蛇。(圖/翻攝自YouTube K News)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教育 老師 逼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