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菲國反美抗議 警車「來回輾壓」示威民眾如保齡球瓶倒地

2016/10/20 15:06 字級:
菲國反美抗議 警車「來回輾壓」示威民眾如保齡球瓶倒地
▲(圖/youtube/RT)

昨日(19號)菲律賓首都馬尼拉發生激烈的警民衝突,菲律賓數千名民眾至美國大使館外示威抗議,要求美軍撤出菲律賓,不要再插手菲律賓國內事務,由於示威民眾不斷逼近大使館,一輛警車,直接疾駛進人群中,衝撞示威民眾,多人遭撞受傷倒地,血濺美國駐菲大使館外。

▼卡車衝向抗議群眾,民眾紛紛退避,但仍有許多人被撞倒受傷。(圖/youtube/RT)


美國大使館外,聚集眾多示威抗議民眾,包括了學生、勞工、少數族群民眾,高舉「美軍滾蛋」等標語,抗議民眾不斷往大使館逼近,警方不得不三度釋出催淚瓦斯以及使用警棍試圖驅散人群,但私毫抵擋不了越來越激動的抗議者,抗議者突破防暴警察的封鎖線,朝警察以及大使館丟擲紅色油漆。

▼鎮暴警察拿出警棍、釋放催淚瓦斯試圖驅散民眾。(圖/youtube/RT)


警民衝突越演越烈,一輛警用箱型車直接朝人群開去,來回輾壓示威群眾,一排民眾應聲倒地,但箱型車似乎沒有要減速的意思,來回猛撞了好幾次,有人直接被車撞飛,還有人遭到警車前輪輾壓,過程相當驚險,憤怒的民眾仍不斷朝警車丟擲石塊,怒罵警察是「帝國主義的走狗」。

▼民眾在示威遊行中受傷,遭警方帶走。(圖/youtube/RT)


示威活動在暴力衝突濺血下結束,至少23人遭到警方逮捕,據了解還包括一位記者、數名學生在內,有10幾位民眾受傷送醫,血腥鎮壓影片已經被國內外各大媒體播出,國際間也大力譴責血腥鎮壓行為,有知情人士透露,整起示威抗議事件可能和菲國總統杜特蒂反美言論有關。

▼(影片/youtube/RT)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