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穿迷你裙被鞭刑40下 穆斯林美女成比基尼設計師追尋自由

2016/10/20 10:58 字級:
穿迷你裙被鞭刑40下 穆斯林美女成比基尼設計師追尋自由
▲(圖/Tala Raassi IG

每到夏天,短褲、短裙幾乎成了女孩們炎炎夏日的必備穿搭,不但能露出姣好身材,還能趕走一些暑氣。但35歲的塔拉(Tala Raassi),生長在以伊斯蘭教為大宗的伊朗,被要求女生不可以在公眾場合穿著清涼,甚至拋頭露面,塔拉一次因為和朋友穿著迷你裙被抓到,遭判處40下的鞭刑,但後來她卻成為著名的比基尼設計師,被《Newsweek》評選為最勇敢的女人之一。

▼塔拉後來成為知名的比基尼設計師。(圖/Tala Raassi IG)


塔拉在16歲的時候,和朋友穿著迷你裙在家舉辦派對,沒想到卻遭激進組織闖入被捕,當時她身上穿著緊身上衣和迷你裙,手上還塗著指甲油。塔拉回億「他們把我看成一個罪人,說我是一個罪犯和不信道者,我像一個推翻政府的恐怖份子一樣被對待」,在監獄裡的第一夜,她聽到其它牢房裡女孩的尖叫聲時,心裡滿是對人性信念的質疑。

▼塔拉搬到美國後,愛上了時尚與設計。(圖/Tala Raassi IG)


在監獄被關了五天之後,塔拉和她的朋友被帶到黑暗的房間處以鞭刑40下,她說「疼痛是一種折磨,我甚至沒辦法尖叫」,鞭刑的疼痛讓她們一個星期都沒辦法正常坐下,塔拉的家人因此決定前往杜拜,之後又到了美國華盛頓定居,到了美國後,塔拉受到了強烈的文化衝擊,她意識到她可以成為任何她想要成為的人。

▼因為穿短裙而遭受40下的鞭刑,讓塔拉有了想要改變人生的想發。(圖/Tala Raassi IG)


其實一開始來到美國,塔拉並不適應,她不會說英文,也沒有朋友在這裡,塔拉描述「我哪裡都不能去,我也不能和別人順利溝通,我甚至有點生氣為什麼我的家人要帶我來這裡」,但後來她漸漸適應美國的生活,也明白她是多麼幸運能來到美國,她表示「我在伊朗長大,在街上女生都被要求把身體都覆蓋起來,我想要做一些事情來賦予女性權利,讓她們勇敢露出美麗的身體,而不是恐懼穿什麼會被懲罰」。

▼塔拉希望可以做一點什麼為女性爭取自由。(圖/Tala Raassi IG)


於是塔拉慢慢發掘自己對時尚的興趣,推出了自己的泳裝系列「Dar Be Dar」,並在2010年贊助世界環球小姐,她成功的事業受到了質疑和批評「穆斯林女生竟然敢設計泳衣」,不過塔拉一點也不在乎別人眼光,她說「自由不是你必須穿或是不能穿什麼東西,而是擁有怎麼穿的選擇」,而塔拉也希望未來的某一天,伊朗女生能獲得更多自由,那也就是她回家鄉的時候。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