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悚!男辭世3年「死而復生」 回家到自己墳前嗑頭

2016/10/16 17:25 字級:
驚悚!男辭世3年「死而復生」 回家到自己墳前嗑頭
●圖中男子為現年59歲的馬吉祥(圖/新浪新聞)

「死者復甦」通常都只會出現在電影、電視劇或是動畫的劇情裡面,但在大陸真的發生了一起往生者復活的事件。該死者失蹤多年後被告知車禍身亡,還經過了醫療鑑定,家屬深信不疑地建墳下葬後,萬萬沒想到應該已往生的人竟突然現蹤,還到自己的墳前祭拜,讓家屬百般驚訝,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指出,湖南該名復活的現年59歲男子叫做馬吉祥,當初他被醫院診斷出有精神障礙,在2009年走失之後,他的家人就一直找不到他,直到2012年湖南交警處理一件交通事故時,發現被撞死的人疑似就是失蹤多年的馬吉祥,所以就通知了家屬,還做了DNA鑑定。不料,鑑定結果竟然是「不排除無名氏是同一父系的兄弟血緣關係」,家屬不疑有他,認定該死者就是馬吉祥,隨後便陸陸續續辦理後事,還蓋了一座豪華的墳,刻著「脉叔馬公吉祥老大人之墓」,墳前有欄杆圍著,兩旁還有金獅子守護,墳上更有金龍、金鳳的圖案,奢華無比,只希望馬吉祥的在天之靈能夠過得舒服、過得好。

但誰都沒能想到,去年12月馬吉祥突然現身老家,讓大家都嚇了一大跳,村民們都難以接受他「復活」的事實,還在眾人的引導之下到自己的墳前,對著刻有自己名字的墳嗑頭,實在詭異。據了解,馬吉祥表示當初失蹤後就被不法分子賣到黑市工作,直到去年他已經沒辦法再做粗活後,才被丟到大街變成流浪漢,發現後才得以回到湖南老家。

此「復活」事件一出引起民眾熱議,大陸媒體也指出,當時車禍驗屍的DNA鑑定充滿爭議,因為警方送往司法鑑定所的樣本是做「兄弟血緣親權鑒定」,並不是有更高精確度的「常染色體鑒定」,也間接呈現出大陸對於無名屍的處理存在一些問題。另外,馬吉祥的家人除了覺得自己幫無名屍守靈、下葬等,經歷了莫大的恥辱之外,也非常擔心那位亡者的真實身分,「他家人肯定找很多年了,他更可憐,在另一個世界,連自己的名字都沒有」。


●(圖/新浪新聞)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大陸 復活 墳墓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