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泰國守喪禁忌多 中國娃娃:避穿短褲.性感上衣

2016/10/14 21:06 字級:
泰國守喪禁忌多 中國娃娃:避穿短褲.性感上衣
台灣人喜歡到泰國旅遊,但你知道嗎,早在50多年前,中泰兩國就開始發展友好關係,1963年泰王蒲美蓬帶著王后來到台灣,先總統蔣中正盛情款待,當時的畫面曝光,相當珍貴,但最近如果大家要到泰國旅遊,得要注意一些規矩,像是國喪期間要穿著莊重,以黑色深色為主,我們東森新聞也訪問到了在泰國的藝人中國娃娃,她們因為泰王逝世表演暫停,因為在國喪前30天,許多娛樂活動都受到限制。
 
曼谷著名參拜地點四面佛,在泰王蒲美蓬逝世第二天,氣氛凝重許多,來祈福還願的信眾 都穿著素雅,這段影片是由在泰國的藝人中國娃娃提供,而她們也接受了東森新聞獨家訪問。
 
中國娃娃貝兒和娃娃,近年都在泰國演出,但由於泰王逝世,國喪的前一個月 娛樂活動受限,她們的演出也暫停取消。國喪期間,除了穿著黑色或是暗色系衣服,也不能在外任意評論王室,根據了解,目前泰國當局已經禁止節慶活動,另外像是聲色場所,也會縮短營業時間,酒類販售也會更加嚴格。而因為泰銖上,印有泰王畫像,為了表示景仰,最好也不要放在褲子後袋,以免坐下的時候壓住泰王。
 
受到尊敬的泰王蒲美蓬,其實曾在1963年和王后詩麗吉,造訪台灣,當時由空軍雷虎小組,以精采表演,表式歡迎,泰王不僅親切的握手,還拿起相機留念
晚上也接受蔣中正,在圓山飯店的盛情款待。當時36歲的泰王蒲美蓬訪台,象徵中泰兩國的友誼,留下的畫面,如今看來格外珍貴。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