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川普醜事爆不完 伸鹹豬手還窺佳麗更衣

2016/10/13 20:15 字級:
川普醜事爆不完 伸鹹豬手還窺佳麗更衣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不只嘴上愛吃女性豆腐,還毛手毛腳嗎? 有兩名女子向美國紐約時報爆料,被川普亂摸亂親,其中一人甚至指控川普,整個人就像章魚一樣黏著她。川普陣營則駁斥指控,都是虛構。同一天裡,還有昔日的選美佳麗,向英國衛報指控,當年參賽時,主辦人川普趁著她們更衣,闖進去盯著看。
 
前亞利桑那小姐迪克森,她是2001年美國小姐的參賽者,當時這項選美賽由川普出錢主辦,她指控川普不顧保全提醒,硬是闖進更衣室,盯著佳麗猛看,川普也曾在受訪時,對自己能夠直入後台洋洋得意,事實上,這位昔日的選美佳麗,並不是指控川普行為不檢的第一人。
 
現年74歲的李德絲,一想到30多年前的遭遇,還是忍不住反感,當時她38歲,和川普搭同一班機的頭等艙,沒想到川普伸出鹹豬手,嚇死她了!
 
紐約時報報導,川普涉及的性騷擾,不只如此,另一位曾在川普大樓上班的接待員,也指控川普強行親她,事發時機正好,跟日前曝光的錄音檔一樣。
 
川普陣營反駁說,這些指控都是假的,不排除走法律途徑反擊;川普醜事爆不完,有藝術家對他超反感,不惜自掏腰包,花了新台幣數十萬,打造這個所謂的算命師。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