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繼美藝人「金卡達夏」 王效蘭驚傳巴黎家遭劫

2016/10/12 13:35 字級:
繼美藝人「金卡達夏」 王效蘭驚傳巴黎家遭劫

美國女星「金卡達夏」本月初3號在法國巴黎遭搶劫,沒想到僅隔了一天,台灣聯合報發行人「王效蘭」也在巴黎住家,遭兩名搶匪搶劫,損失台幣715萬元的財物,不過法國警方表示兩起搶劫事件並無關聯。
 
繼全球收入最高的電視實境秀女星「金卡戴珊」,遭5名假裝成警察的持槍歹徒搶走1000多萬美元的珠寶,隔天驚傳連台灣聯合報發行人王效蘭,竟然也在下午2點多在午睡時遭搶劫。
 
聯合報發行人王效蘭遭劫715萬財物,有兩名男子闖進她的公寓,先是翻箱倒櫃搜尋財物,接著還硬是用洗髮精脫去王效蘭手中的心型鑽戒等價值715 萬元的奢侈品,王效蘭也表示由於歹徒的意圖就是為了搜括錢財而來,所幸沒有對她造成人身傷害。
 
75歲億萬富豪王效蘭不僅是聯合報的發行人,更是法國時尚品牌浪凡的主要股東和總裁,目前住在巴黎時髦的第16區因為重振法國時尚品牌,以及長期促進台法兩國的文化交流。
 
法媒體報導台富豪巴黎遭劫,治安欠佳堪憂,曾在2012年時和宏達電創辦人王雪紅一同被富比士評為50位亞洲最有權勢的女性代表之一,如今傳出遭歹徒橫行家中遭搶,震驚法國時尚圈,多家媒體紛紛報導,也讓法國治安欠佳的問題再度浮上檯面。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金卡達夏 藝人 巴黎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