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簡直一場噩夢」 藝人法比歐心繫法國

2015/11/14 20:59 字級:

巴黎發生恐怖攻擊,震驚全球,演藝圈不少藝人先後在臉書PO悼念文,其中藝人張榕容,是中法混血,也在臉書宣洩,傷心憤怒非常難過,不要再拿人命,做為暴力的犧牲品了,而來自法國的型男藝人法比歐,接收東森電話訪問,既憤怒又難過,形容這簡直就是一場噩夢。

法比歐最討厭巴黎人,巴黎很漂亮,但是巴黎人一種很特別的人。來自法國的型男法比歐,之前常上綜藝節目搞笑,但這兩天他的情緒,既悲痛又憤怒,因為家鄉發生恐怖攻擊。法國籍藝人法比歐:「這簡直就是一場噩夢,我非常非常難過,無法想像這麼多受難者,這麼多人在法國被傷害這真的很恐怖。」趁著工作空檔接受電訪,法比歐情緒相當激動。法國籍藝人法比歐:「我真的非常非常生氣,我不了解這些恐怖攻擊的人,為何要傷害這些無辜的百姓。」

除了法比歐在台灣心神不寧,中法混血的女星張榕容也在臉書宣洩,傷心、憤怒非常難過,不要再拿人命做為暴力的犧牲品了,我的家人我的朋友希望你們安好。夏姿老闆娘王陳彩霞:「都大人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去負責。」恐怖攻擊事件發生時,夏姿創意總監王陳彩霞人也在巴黎,挑選2016秋冬新裝布料,還好沒受到波及她人也向台北親友報平安。

藝人陳妍希臉書PO文說好朋友在巴黎,雖然報了平安還是很擔心,炎亞綸也將臉書封面,換成為巴黎受難者祈福,港香王祖藍和老婆李亞男,清晨PO上巴黎鐵塔前的恩愛照一度傳失聯,後來證實兩人平安已經回國,巴黎恐怖攻擊群星祈福,願世界紛爭早日終止。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