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水蛭吸血減肥!每日25分鐘 婦人:衣服變寬鬆

2016/10/11 17:00 字級:
水蛭吸血減肥!每日25分鐘 婦人:衣服變寬鬆
英國一名48歲婦女Alex Bogatyriova,聲稱自己靠著「水蛭療法」成功減重,更讓人瞠目結舌的是,她甚至將水蛭放進自己的「子宮頸」當中,相信能以此提高愉悅感。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Bogatyriova指出,有兩個小孩的她,因為身材的關係,總是穿著鬆垮的衣服,雖然嘗試過很多減肥方法,但是不愛運動的她減重效果不好。

(圖/每日郵報)

大概五年前,她受邀參加一項研究,有專家認為「水蛭」可以幫忙控制體重,於是她姑且一試,Bogatyriova每天會把水蛭放在自己身上「吸血」25分鐘,慢慢地,她感受到自己的衣服變得更寬鬆,站上體重機確認自己瘦了6公斤。

對於人人懼之的「水蛭」,Bogatyriova可說是當成寶,不僅拿來減重,她還拿來放進嘴巴裡清潔口腔衛生,甚至認為放在臉上,可以撫平皺紋清除粉刺,更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的是,她會在進行魚水之歡的前一晚,將水蛭放進子宮頸當中,據說這樣可以增加愉悅感。不過她也強調,此種療法必須使用「醫用水蛭」,並非湖邊隨便的水蛭都可以。

(圖/每日郵報)

而除了Bogatyriova以外,日前英國同樣有名婦女伊凡絲因為子宮長纖維瘤,加上高齡的關係,不容易成功受孕,甚至有必須切除子宮的風險,於是伊凡絲到俄羅斯進行「水蛭療法」,經過8個月的治療,使用大約500條水蛭後,不僅45歲成功懷孕,連纖維瘤也消失一個。

目前醫用水蛭在台灣並沒有列為醫療器材範疇,不過在美國已有正式名稱,使用在一般及整形外科,醫用水蛭種類繁多,有用於放血療法、清除瘀血、斷肢再植等外科手術的日本醫蛭以及和麗醫蛭等。1884年,英國科學家Haycraft首次發現歐洲醫蛭含有抗凝血物質,1904年英國科學家Jacoby成功地把這種抗凝血有效成分加以分離,並定名為水蛭素。

不過,還是呼籲大家,在沒有專業醫師或專家評估及提供建議前,不要任意嘗試,以免出問題。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