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直播爸媽吸毒ㄎㄧㄤ掉如「活屍」 女童驚悚全記錄!

2016/10/11 16:50 字級:
【影片】直播爸媽吸毒ㄎㄧㄤ掉如「活屍」 女童驚悚全記錄!
▲(圖/Leaker WTF YouTube)

毒品是個非常恐怖的東西,千萬不要輕易嘗試!前幾天美國有一名女童,她回家後發現自己的父母癱在客廳動也不動,嚇得她趕緊向友人求救,才發現他們是因為服用毒品「海洛因」後太嗨,還把叫喚的過程用手機全程直播,而網友看到後都痛罵那對父母「太誇張」!

▼女童的母親整個大翻白眼,父親也昏睡到不醒人事。(圖/Leaker WTF YouTube)


從女童直播的影片可以看到,她的媽媽癱倒在沙發上,只見女童不斷大喊「媽媽!醒醒!」但她媽媽卻一動也不動,鏡頭拉近到臉部還發現她大翻白眼,用閃光燈刺激也毫無反應。

與此同時,原本坐在地板的爸爸突然癱倒在地,他一開始雙手摀住臉部吱吱嗚嗚完全聽不出在講些什麼,隨後倒頭大睡,身上還不斷冒出汗水,女童就用腳踢爸爸的腰部大叫「爸爸!快醒來!」同樣也用閃光燈照他的眼睛,但一樣完全無效。

女童眼看父母親怎麼叫都叫不醒,哀怨地說「真是一團糟」,但是負責直播的友人卻斥責說「你們在自己的孩子身邊,完全不可以這樣做!這樣非常的差勁,一點都不酷!」感嘆身為孩子的父母、孩子的榜樣,居然在孩童面前吸毒吸到ㄎㄧㄤ掉,非常不負責任,而看到直播影片的網友也紛紛回應太誇張!

▼女童用閃光燈刺激眼睛完全沒有用。(圖/Leaker WTF YouTube)


▼不管女童怎麼叫喚父母親都不為所動。(圖/Leaker WTF YouTube)


前陣子,同樣在美國也發生了一起夫妻親吸毒吸到昏迷的事件。據警方在臉書粉絲團的PO文,上月警方在執勤時看到一輛休旅車行駛非常不穩定,直到快撞上前方正在讓學童下車的校園巴士後才緊急煞車。警方見狀趕緊上前查看,發現一對吸食過量海洛因的夫妻昏倒在汽車前座,讓坐在後方的男童手足無措,一臉驚恐。

警方表示,47歲的丈夫當時頭部不停地前後搖晃,口齒不清,瞳孔收縮成針狀,而坐在副駕駛座的妻子皮膚發青,完全不醒人事,讓當時坐在後才4歲大的孫子滿臉驚恐。警方隨後把現場狀況拍下,照片呈現出驚悚的對比。警方同時呼籲那些看到照片的民眾,在把毒品打進自己的身體之前,為了自己的孩子想一想,以免悔不當初。

▼夫妻開車開到一半昏倒在汽車前座,留下後座的男童滿臉驚恐。(圖/City of East Liverpool, Ohio Facebook)


▼警方把驚悚的現狀拍下,希望能藉此提醒大家不要觸碰毒品。(圖/City of East Liverpool, Ohio Facebook)

 
▲影片來源:Leaker WTF/YouTube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今日最熱門】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毒品 直播 昏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