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選第二場辯論 川蕊口水戰互罵90分鐘

2016/10/10 18:08 字級:
美選第二場辯論 川蕊口水戰互罵90分鐘
美國總統第二場電視辯論落幕,雙方砲火比第一場更猛烈。尤其川普身陷侮辱女性的失言風波,他在辯論會上表達歉意,但馬上又批評希拉蕊的先生前總統柯林頓,行為舉止比他更糟糕,甚至揚言勝選後要讓希拉蕊坐牢。兩人在移民、反恐等議題上激烈交鋒。這九十分鐘口水戰,充滿人身攻擊和輕蔑言論,被美國知名新聞網站評為「史上最醜陋的一次辯論」。
 
第二場總統電視辯論,川普 希拉蕊接受主持人及中間選民提問,川普11年前侮辱女性的言論立刻成為攻擊目標。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我超尊敬女性的,沒人比我更尊敬女性,沒錯,我對我的言論感到羞愧,我恨我的發言,但這不過是更衣室的對話,這只是其中一件事,話說我會好好對付IS,絕對會把IS擊垮。」道歉不甘不願,還狂跳針,連IS都扯進來,希拉蕊逮到機會大酸特酸。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這完全就是他會講的話,因為整場選戰他都是這樣,他侮辱女性,用外貌來評論女性,從1到10分來替她們評分。」
 
川普不甘示弱,矛頭指向希拉蕊老公前總統柯林頓的性侵風波,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但如果你看看比爾柯林頓的言行,比我的還糟糕多了,前總統柯林頓對女性的行為,在政治史上前所未見。」
 
90分鐘辯論不放過任何一秒攻擊對方的機會,希拉蕊「電郵門」事件再度被點名,兩人從健保、賦稅到反恐、移民等議題,意見南轅北轍,砲火猛烈,根據CNN辯論後最新民調,57%的美國民眾認為希拉蕊佔上風,34%認為川普表現較好,但整個交鋒過程充滿人身攻擊和挑釁言詞,也被美國政治新聞網站形容,堪稱美國史上「最醜陋的一次辯論」。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大姑老公曾捲官司 告訴人卻扮記者騙資料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