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總統大選辯論 川普:沒人像我這麼尊重女人!

2016/10/10 17:00 字級:
美總統大選辯論 川普:沒人像我這麼尊重女人!
圖/Donald J. Trump臉書

美國總統大選不到1個月,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與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今(10日)展開第2場電視辯論,雙方在「川普侮辱女性」和「柯林頓偷腥」上激烈交鋒,會後川普更將矛頭指向主持人,認為他遭到2位主持人與希拉蕊3人霸凌,儼然形成3打1的局面。

川普繼日前侮辱女性錄音曝光後,8日再遭媒體起底,2006年,曾提到自己的女兒伊凡卡胸部「看起來比以往更加豐滿」,甚至不在意女兒被形容為「火辣床伴」(A piece of ass)。針對侮辱女性錄音檔,川普在辯論會上宣稱:「沒人像我這麼尊重女人,這是男人在更衣室之間的交談。」川普強調:「是的,我很難堪,我當然不覺得光榮,我已道歉。」川普接著突然轉移話題:「我會把IS打回地獄。」

希拉蕊不以為然表示:「川普說錄音內容不代表他,但事實上那正代表他這個人。」希拉蕊接著說,川普的問題不僅是對女性的攻擊,包括移民、拉美族群、曾成為戰俘的軍人、穆斯林等等,都曾成為他攻擊的目標。希拉蕊強調:「她要融合各個族群,因為這些族群都是美國的一份子。」

另一方,川普在第二場辯論會開始前發動奇襲,帶著3名自稱曾受到前總統柯林頓性侵或性騷擾的女性召開記者會。川普在辯論會譴責柯林頓:「美國史上沒有任何時候像是當時一樣,這麼多女性被虐。柯林頓虐待女性。」川普同時痛批:「希拉蕊也曾經惡毒攻擊這些女性。她曾經為一名性侵犯辯論,讓當時只有12歲的受害者痛苦不已,我認為這樣很不道德,而希拉蕊應該以此為恥。」

對此,希拉蕊強調,這次的候選人是她不是她老公,川普說的很多事都是錯的,但這是他選擇的競選方式。希拉蕊還說,當我聽到他的這些話時,會想到我朋友、歐巴馬的老婆蜜雪兒給我的建議:當他們使出低級招數時,你要變得高級。希拉蕊同時批評川普:「從不道歉,甚至對誣指歐巴馬出生地一事也不道歉。」

第二場辯論結束後,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最新民調顯示,有57%受訪美國民眾認為希拉蕊佔上風,僅有34%認為川普贏了辯論。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