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本愛子公主「病」? 身體不適缺課兩週

2016/10/09 13:29 字級:
日本愛子公主「病」? 身體不適缺課兩週

日本德仁皇太子的長女,「愛子」公主因為身體不適,已經連續兩週向學校請假,包括運動會也沒有出席;皇宮醫院檢查後表示,愛子並無大礙,醫師推測可能是開學壓力太大,才會讓愛子體力無法負荷;但這樣的說法可不是全民都願意買單,愛子長時間缺課,也遭部分民眾批評根本是翹課,也讓她再次被拿來和擁有高人氣的兩名堂姊,「真子」和「佳子」公主比較。
 
日本皇太子德仁夫婦的掌上明珠「愛子」公主,驚傳身體不適,已經缺課兩個禮拜。醫生表示,今年14歲的愛子公主,為了應付開學的考試還有運動會練習……等等感到身體疲累、胃腸也虛弱,為慎重起見請假,接受宮內廳醫院檢查,暫時無異狀也沒有發燒。不過公主長時間缺課也遭日本民眾撻伐,小小年紀就翹課,做了最壞的示範。
 
事實上,因為貴為公主,愛子從小備受關注,曾因為被男同學欺負就缺課五天。上國中後更進入叛逆期,不但被週刊拍到遲到跑步入校,還傳出在學校對師長無禮等負面消息,挨批有失皇端莊。現在又缺課兩週,也再度被外界拿來與堂姊「佳子」公主比較。
 
以手語為日本國高中生手語比賽致詞,再次為正面形象加分。秋篠宮親王次女佳子公主,明星臉的甜美長相,一直以來都讓他受到日本民眾愛戴。而他的姊姊「真子」公主也已經開始投入公務,8號也特地前往遭10號颱風肆虐的岩手縣災區慰問災民。
 
在日本擁有高人氣兩位堂姊的親民形象,對照愛子公主的負面新聞不斷,只能說身為皇室成員,言行舉止都會被放大檢視,真的不容易。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