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國「詭異小丑」風潮延燒 引發社會問題

2016/10/08 13:03 字級:
美國「詭異小丑」風潮延燒 引發社會問題
美國8月起出現一股「詭異小丑」瘋潮,本來只是有人會穿著小丑裝在街上惡作劇,但現在卻引發了社會問題,有小丑開始在街上行搶,甚至在網路上放話說要闖進校園擄童,讓許多家長人心惶惶,也讓警方開始加強取締這種惡意的犯罪行為。
 
一個小丑在黑暗車道中,拿著掃把衝向車子,對著車身狂打,嚇得乘客驚聲尖叫,這是美國八月起開始延燒的詭異小丑風潮,本來只是有人會穿著小丑裝在街上嚇人惡作劇,但現在卻有很多小丑明目張膽,透過社群網站公然威脅、恐嚇。
 
不只在網路上嗆聲,還有部分有心人士真的穿著小丑裝行搶,甚至企圖綁架獲誘拐孩童,讓很多家長非常擔心,也傳出有學童被嚇到不敢上學。美國警方說舊金山灣區,有幾所學校接收到詭異小丑的威脅恐嚇,說會出現在校園襲擊學童,警察跟校方都繃緊神經。
 
詭異小丑喜歡出現在晚上製造驚悚氣氛,甚至會追逐行人,嚇得大家魂飛魄散,甚至有專屬的社群來預告出沒地點,現在又被有心人士利用,拿來搶劫、擄童,演發成社會問題,有人認為這只是一群反社會人士的惡作劇,但已經足夠讓美國民眾人心惶惶,目前警方只能加強取締,並呼籲民眾,特別是學童在晚上出門的時候,要小心自身安全。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丑 美國 惡作劇 犯罪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