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男孩趴在媽媽棺木上問:「為什麼我不能陪著媽媽睡覺」

2016/10/07 17:13 字級:
​小男孩趴在媽媽棺木上問:「為什麼我不能陪著媽媽睡覺」
最近在網路上瘋傳一張小男孩的照片,照片中,小男孩大大的眼睛卻充滿悲傷和疑惑,他趴在自己母親的棺木上,看著媽媽問道:「為什麼我不能陪著媽媽睡覺」。



這張照片是由一名菲律賓的網友Chuchubelles Gabrielle放在臉書上的分享,他說照片裡的小男孩是他的侄子,剛剛失去母親,小男孩不明白什麼是死亡,也不知道為什麼媽媽要離他而去。小男孩疑惑的搬來一張椅子放在棺木旁,然後爬上去想再看看媽媽,男孩站在椅子上彎身趴在白色棺木上,臉貼著透明棺蓋,兩個眼睛盯盯的隔着玻璃看媽媽的遺容,表情相當哀傷失落。小男孩還回頭問阿姨:「為什麼我不能陪著媽媽睡覺」,讓原PO 菲律賓的Chuchubelles Gabrielle心酸不已,說「說看見這幕心都碎了」卻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小男孩,只有心痛。



小男孩趴在母親棺木上的照片,迅速在網路上傳開,許多網友都為小男孩心疼,也祝福他能夠走出傷心。

Chuchubelles Gabrielle之後又再分享了數張照片,只見小男孩幾天下來都不願意離開媽媽,累了就蜷伏在棺木旁的椅子上,一直靜靜的陪著媽媽到最後。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