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別餵大象吃這東西!象伕屢勸不聽 女慘遭空拋落地命危

2016/10/06 15:15 字級:
別餵大象吃這東西!象伕屢勸不聽 女慘遭空拋落地命危
▲(圖/Thaivisa news)

喜歡和小動物玩耍的民眾要注意了,小心別玩過頭樂極生悲。日前在泰國大城府,有一名女子,在公園看到大象,不顧象夫的勸阻便上前硬是要餵還沒有成熟的香蕉給大象吃,沒想到這個無理的舉動卻惹火大象,用象鼻將女子舉起拋向空中,女子重重墜地,當場重傷昏迷。

這起意外事件是發生於泰國當地,今年10月4號下午1點左右,這一名35歲的女子在大城府公園看見大象,於是她便拿出一根還沒有成熟的香蕉,想要餵給一頭公象吃,就在這時候,一旁的象夫見狀,趕緊上前勸阻,但是這個女子完全沒有要把象夫的話聽進去的意思,堅持要餵大象吃香蕉,還拼命的把香蕉放在大象的鼻子上,萬萬沒想到,就這樣一個簡單的動作,卻大大惹惱了大象。

▼這隻大象平日溫馴,卻被這名女子無理行為惹惱(圖/Thaivisa news)


大象被女子一激怒,野性大發,用長長的鼻子纏住女子的脖子,接著將女子高舉到空中,再重重丟下,女子落地後當場昏迷,顱骨骨折、胳膊斷裂,腿部及胸部骨頭碎裂,身受重傷,現場民眾見狀,趕緊通知救護人員,將女子送往當地醫院搶救。

據了解,這隻攻擊女子的大象大約30歲,相當溫馴,從來沒有傷害過人,象夫表示以他訓養大象這麼多年的經驗「最好不要餵大象沒熟的香蕉,尤其是在逼迫的情況下,很容易惹大象生氣」,也說當時他有盡到勸阻的責任,女子卻不聽勸導,導致這樣的悲劇發生。

▼女子卻不聽勸導,硬要餵大象吃香蕉,導致悲劇發生。(圖/百度)


▼女子餵大象吃未成熟的香蕉,大象暴怒把女子摔成重傷。(圖/百度)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泰國 大象 香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