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芙蓉」外圍環流帶強風豪雨 韓南部城市釀災

2016/10/05 14:09 字級:
「芙蓉」外圍環流帶強風豪雨 韓南部城市釀災
颱風芙蓉往東北方向前進,韓國、日本首當其衝,韓國南部城市出現淹水災情,日本九州也降下強風豪雨,當地有三萬多居民,接到避難勸告。另外,大西洋颶風「馬修」則肆虐海地,釀成至少7人死亡。
 
韓國南部城市麗水,受到芙蓉颱風影響,降下豪雨,沿岸出現大浪,風速也非常強勁。芙蓉颱風威力強大,韓國南部首當其衝,星期二就降下豐沛雨量,釜山有民宅,窗戶全被吹壞,屋內浸水,讓屋主度過相當不安的一夜。
 
芙蓉颱風朝東北方向前進,對西日本帶來影響,特別是九州地區,長崎縣對當地三萬多名居民,,發出避難勸告,福岡機場國內線受到影響,有數十個航班被取消,氣象廳說:接下來,東日本會漸漸受到外圍環流影響,開始出現降雨。
 
再把鏡頭轉到海地,大西洋颶風「馬修」吹襲加勒比海地區,並在海地登陸,透過衛星畫面可以看到,馬修的颶風中心,非常紮實,也讓海地出現狂風暴雨,路樹被折成兩半,洪災釀成始淹水,當地陸續傳出災情,由於颶風「馬修」持續前進,未來幾天內就會抵達美國東岸外海,美國當局也針對沿岸地區,發出了地一批,疏散警報要民眾嚴防颶風。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