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女兒嘲笑同學罹癌掉頭髮 她使出「殺手鐧」給教訓

2016/10/04 17:39 字級:
​【影片】女兒嘲笑同學罹癌掉頭髮 她使出「殺手鐧」給教訓
(圖/每日郵報

如果知道自己的孩子沒有同理心,身為家長的你會怎麼做呢?國外有位女學生,因為取笑班上罹癌而頭髮掉光的同學,女學生的母親一氣之下,拿起電動剃頭刀,狠狠地將女兒秀麗的長髮「ㄌㄨ」掉,此舉引發不少討論聲浪。

據《每日郵報》的報導,一對講著葡萄牙語的母女,只見媽媽抓著女兒烏黑秀麗長髮,拿著剃頭專用的電動刀,直接朝女兒頭髮「ㄌㄨ」下去,女兒坐在地上不僅一面慘叫求饒,更邊哭邊扭動身軀,想要擺脫母親的箝制。而讓這位媽媽如此「狠手」的原因,是因為這名女學生疑似在學校嘲笑一名罹患癌症而掉光頭髮的同學,要讓女兒體會一下失去頭髮的滋味。

不過這段影片上傳後引發正反兩極的評價,有人認為媽媽的做法很好,本來就不該縱容自己的小孩霸凌別人,甚至大呼「過癮」。但也有人認為,這樣的手法太極端,怕會造成小孩心中的陰影,而且公開影片是否會讓孩子心靈受創,值得思考。

▼媽媽怒剃女兒頭髮!

在台灣,「癌症」是十大死因排行榜常見的成員,大家都知道,要對抗癌症,就是開刀化療,而治療的過程對病人來說,是無比的艱辛,除了體抗力變差外,掉頭髮更是「必經之路」。日前一位25歲的女網友,才剛結婚懷孕,原本看似美好的人生才剛要開始,沒想到就被診斷出罹患淋巴癌。

▼25歲施柏薇罹癌剃髮,老公愛相隨


懷孕5個月的她不但做了引產手術,且還要化療,所幸她身邊有著一位不離不棄、一直給予她最大力量的年輕丈夫,老公不但在醫院陪著她度過所有痛苦的手術、照料她的生活起居,且還陪化療掉髮的她一起剃髮、做手術時一起空腹,她先前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感謝老公陪她和為她做的一切,讓許都網友都感動萬分。

其實,面對承受著病痛摧殘,而改變外貌的人,我們該有的不是嘲弄,而是包容與關懷!

【更多精彩新聞】
有洋蔥!懷孕5個月突罹癌3期 引產剃髮「感謝老公相陪」
網友再飆淚!陪癌妻剃光頭 他網路告白:願意陪妳醜陪妳老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癌症 嘲笑 剃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