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威凱揮別加拿大 夏綠蒂「招財貓」揮手萌翻

2016/10/02 18:24 字級:
威凱揮別加拿大 夏綠蒂「招財貓」揮手萌翻
威廉和王妃凱特帶著一雙兒女出訪加拿大的八天行程,在昨天(1日)結束。這是他們首次一家四口出訪,也在加拿大掀起旋風。臨走前,一歲又四個月的小公主夏綠蒂不斷朝鏡頭揮手,揮得太開心,最後甚至兩隻手一起揮,讓大家都直呼超可愛,真的是被融化了。
 
穿著高筒襪,小紳士模樣的喬治看到群眾、還有媒體搶拍不再害羞,不斷揮手,而且越揮越快,喬治似乎感受到大家的熱情,揮手揮得好開心,一手不夠、兩手一起揮,鏡頭往上帶,妹妹夏綠蒂超萌模樣,讓大家被融化了,左手像招財貓一樣不斷往前招手,人家也是在揮手啦,不過小小年紀能做到這樣已經不錯了,夏綠蒂最後甚至學起哥哥,兩手一起揮了幾下,媽媽凱特 一直抱著夏綠蒂,小娃兒對什麼都好奇,不斷用手指著周圍。
 
威廉一家四口出訪加拿大八天行程,1日進入尾聲,數千人送機,還有男孩代表獻花,只見他走向前,想和喬治擊擊掌,沒想到又吃了閉門羹,喬治害羞抓著褲子,別過頭去。其實就在威廉一家四口抵達加拿大的第一天,帥哥總理杜魯多也想和喬治擊掌,沒想到喬治超有個性,搖搖頭,不要就是不要,帥哥總理只好作罷,喬治哥哥今年三歲,妹妹夏綠蒂一歲又四個月,這是她出生以來第三次公開露面,也是首度出訪行程。
 
在29日的兒童派對上,夏綠蒂首度開金口,看到喜愛的氣球說了「砰」一聲,這次出訪行程,也是夏綠蒂首度在公開場合,自己站立走路,可愛模樣讓許多網友直呼超萌。而王室萌娃的打扮也備受矚目,出訪加拿大首日,威廉一家四口巧妙搭配親子裝,凱特王妃寶藍色合身過膝裙,襯托她一貫優雅氣質,夏綠蒂小公主則穿天空藍的印花小洋裝,頭上還繫了藍色髮飾,至於喬治小王子則穿藍色針織毛衣,搭配深藍短褲,兄妹倆可愛模樣,成了英國皇王室最佳親善大使。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