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片超高規格!李安在美工作室曝光

2016/09/30 21:26 字級:
新片超高規格!李安在美工作室曝光
李安大導演的新片「半場無戰事」,採用3D、4K、每秒120格的超高規格製作,是電影史上前所未有的創舉,也讓人讚嘆電影工業不斷進化的技術。事實上李安這部片,因為超高水準的畫面呈現,全台目前只有一間戲院能以原始規格配合播放;而在設備到位的情況下,這種電影的畫面呈現,就會讓觀眾有如親臨現場般,連主角的毛細孔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掛著一貫親切笑容,大導演李安向媒體介紹他的工作室,所有設備如數家珍,從剪接、後製到特效,看似普通的電影實驗室,卻能建構出一幕幕,令人心神嚮往的電影王國,這回李安新片「半場無戰事」,採業界最高規格,3D、4K、每秒120格的技術製作,光是專用3D攝影機組就重達45公斤。
 
目前一般傳統電影2D SD或HD高畫質每秒24格,隨著科技進步,近年電影工業不斷進化,《哈比人:意外旅程》採3D 4K 每秒48格,阿凡達2則預計會突破到每秒60格,但李安新片一口氣跳到120格,畫面細緻度比以往高五倍,每秒總資訊量,足足是傳統電影的40倍。
 
和以往3D不同的是在足夠的硬體設備支援下,觀眾將如同身歷其境「進入到電影裡」,無論爆破戰爭,各種場面都真實感十足,甚至連主角毛細孔,都能看得一清二楚,但目前全台灣,只有一間戲院能配合每秒120格的規格播放,票價是普通電影2倍以上,電影也會推出一般戲院版本,當然呈現出的質感和原本最高規格的訴求,就會有落差,儘管如此,李安的挑戰與嘗試依舊讓外界「高度期待」。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