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萊塢「李安障礙」新片最新「未來3D」技術曝光

2016/09/30 21:17 字級:
好萊塢「李安障礙」新片最新「未來3D」技術曝光
台灣大導演「李安」,今天回到台灣,宣傳他的新電影《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這部電影又是「李安」一大創舉,他使用了超先進的「未來3D」技術,全世界只有5家戲院,有這個設備播放,台灣也僅有一家。這部高規格電影,一般導演已經很難超越,李安又在好萊塢,立下了「李安」障礙。
 
這是美國人的故事,卻是台灣人拍的電影,大導演李安又一創舉,採用最新未來3D技術,全世界只有5家,台灣僅有1家戲院,可以播放這部高規格電影。
 
李安回到台灣,公布放映戲院,這部電影超高細膩度,讓觀眾可以身歷其境。導演李安:「然後超過每秒60格以上,尤其是3D 你慢慢感覺,好像不是別人事情,而是自己的事情,畢竟不能置身事外,去看別人的事情,你覺得你自己,好像走進去了,有那種感覺」。觀眾能夠走進電影裡,真的不可思議,演員難度更高,幾乎不能上妝,表演要更精緻。
 
就是這麼困難,難怪客串演出的,大明星馮迪索,超級佩服李安,美國演員「馮迪索」表示,他是最驚人的導演。可見這部電影過人之處,李安打破百年來的電影技術,一般導演很難超越,在好萊塢立下了李安障礙。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