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馬林魚投手費南德茲今出殯 陳偉殷、鈴木一朗送最後一程

2016/09/29 09:16 字級:
【獨家】馬林魚投手費南德茲今出殯 陳偉殷、鈴木一朗送最後一程
▲(圖/東森新聞)

美國職棒大聯盟邁阿密馬林魚隊王牌投手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25號因為船難身亡,台灣時間29日,隊友陳偉殷、鈴木一朗都現身邁阿密,參加出殯儀式,送他最後一程。

▼(圖/東森新聞)


馬林魚隊球員們,每個人都穿著寫有「RIP」白色專屬訂製T恤、其中的「I」則以費南德茲的身影代替,包括球團老闆羅瑞亞(Jeffrey Loria)、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打擊教練邦茲(Barry Bonds)等人都圍在費南德茲的靈柩車旁送他最後一程,從馬林魚球場西側廣場出發,現場聚集許多球迷,大聲呼喊「何賽」(費南德茲)的名字,並在現場送上鮮花。

▼馬林魚隊球員們穿著特製的衣服送費南德茲最後一程(圖/東森新聞)


費南德茲,25號因為船難身亡,今天在邁阿密,舉辦了莊嚴隆重的出殯儀式,其中隊友台灣投手陳偉殷,還有日本名將鈴木一朗也現身哀悼致意,現場也有許多球迷,遠從海外專程來到這裡。面對媒體提問陳偉殷沉默不語,因為他今年才加入馬林魚隊,才剛和費南德茲成為好友,如今卻痛失夥伴,讓大家都很不捨。

▼球迷也齊聚來送費南德茲(圖/東森新聞)


根據外電消息,費南德茲是在25日凌晨,死於邁阿密海灘外的一場船難,發現時並未穿著救生衣。當地官員表示,費南德茲的船隻疑似撞擊岩石翻覆,救難人員在事發處的船下和水中共發現三具遺體,其中之一就是費南德茲。

船難的失事現場是在佛羅里達州邁阿密海灘,警方證實這艘船是以高速撞上防波堤,船上三人包括費南德茲和他的兩名友人,全都已經罹難,而同為隊友的陳偉殷,也在臉書上放上曾在球場上被費南德茲抱住脖子的照片,另外還寫下「永遠會記得你的笑容,正面積極的人生觀」的文字,以悼念這位好友。

▼陳偉殷在個人臉書哀悼費南德茲(圖/陳偉殷 チェン・ウェイン CHEN WEIYIN Facebook


費南德茲是古巴人,歷經3次叛逃失敗,第4次才成功到達美國,一圓美國棒球夢,費南德茲在偷渡時,海浪一度把他的母親捲入海中,他跳下船奮力游到母親身邊,才成功將母親救到船上,15歲從古巴「叛逃」到美國後,2013年拿下國家聯盟年度最佳新人,並兩度當選明星球員,生涯4季留下38勝17負戰績,得年僅24歲,而他5天前才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曬自己女友大肚子的照片,還發文表示自己要當爸爸了,如今他突然離世,留下女友和腹中的胎兒,讓球迷相當不捨難過。

▼費南德茲開心在Instagram上PO出喜訊(圖/jofez16 Instagram


▼費南德茲船難亡 隊友陳偉殷、鈴木一朗送最後一程▼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馬林魚隊 費南德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