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川蕊首場電視辯論 估觀眾破億直逼超級盃

2016/09/26 16:50 字級:
川蕊首場電視辯論 估觀眾破億直逼超級盃
美國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和川普的第一場電視辯論,將在台灣時間周二上午九點登場。這場堪稱「世紀辯論」的正面對決,因為兩人民調五五波,加上川普不按牌理出牌的個性,有超過8成的登記選民表示會收看,美國媒體預估,觀眾可能破億,直逼「超級盃」的規模。擅長作秀的川普,對上嚴肅的希拉蕊,兩人如何過招,各界都相當關注。
 
川普、希拉蕊終於要在螢光幕前正面對決,90分鐘的首場電視辯論,美國媒體預測觀眾人數可能破億,直逼超級盃規模,也將改寫總統辯論史上最高收視紀錄,因為這兩個人的風格實在太極端,相較之下,有13年實境節目主持經驗的川普更懂得電視語言,知道如何煽動情緒。
 
但律師出身,從政40年,辯論經驗豐富的希拉蕊也不是省油的燈,搬出資歷,打專業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看看我在參議員和國務卿任內所成就的事情。」目前所有民調都指出,希拉蕊的領先優勢相當小,她卯起來研究分析對手,川普卻連模擬辯論都懶得練習,一個步步為營,一個大放厥詞,而辯論過程中的每一步透過電視被無限放大,無論好的壞的,都會在歷史上留名。
 
比方說,莎拉裴林的招牌眨眼,1960年尼克森在台上緊張得滿頭大汗,還有當年高爾對上小布希,故意對著麥克風大嘆氣。 而今年當希拉蕊對上川普,又會留下多少「經典時刻」,全球觀眾,拭目以待。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